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哭过真的会好了吗?

这几个星期,我的心情真的有很大的变化,真的很复杂...

上个星期,我还在家里,跟家人和一班朋友高高兴兴的庆祝新年...那时候的我,真的一点烦恼都没有,也真的很开心...那种感觉是发自内心的,伪装不了,也掩饰不住...我真的很享受....想不到这个星期,我的心情却和之前有了那么大的差别...一回到KL, 就有一大堆事情困扰我,真的很烦...

我每天都在温习,可是却什么都读不进脑, 上课也是在发呆,根本什么都听不进去....结果,考试的时候答到乱七八糟,一塌糊涂...我一次一次尝试用心去做一件事,却一次又一次的失败...真的很想放弃了...突然间,我觉得自己真的很糟高...什么都做不好....

昨天晚上,一个人在客厅里听歌...听着听着,眼泪就不知不觉流了下来...我记得以前朋友和我说过, 听抒情歌的时候,真的会哭,可是我不信,因为我真的没试过...可是这次我却真的因为抒情歌而流泪...真的很想家,很想我那永远的避风港...

我时常都在听梁文音的一首歌-哭过就好...那是一首很好听的歌...可是,哭过真的会好了吗???我哭过了,可是为什么我却没有好一点...哪怕只是好那一点点...

我真的累了,真的很想回家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